• 111
  • 111
  • 111

巾帼不让须眉—化工学院分工会举办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2023年03月08日 10:38:02   来源:     点击: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她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度过一个积极向上的节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共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通过活动,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也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粟彦哲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女教师对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激励女教师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创新进取,再立新功。

相关热词搜索:巾帼不让须眉 巾帼 不让须眉 不让 须眉 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举办 女职工 职工 权益 保护 知识 竞赛

上一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走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第十八届“挑战杯”大赛院内选拔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