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喜讯:我院教师米华英、袁飞获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3年03月17日 11:16:4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方位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316日,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学院米华英老师、袁飞老师凭借扎实理论功底、过硬职业能力及稳定的现场发挥,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前期基础知识测试,米华英等14位辅导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案例研讨、谈心谈话2个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业务素质、专业知识及运用多学科知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持续浓厚以赛代训、以赛带练、以赛促学良好氛围。比赛中,两位老师全面展示了理论知识运用、分析解决际问题、语言表达与沟通、创新工作方法等综合能力,也充分展示了学院高素质、高水平、高质量学工工作队伍。

米华英老师表示,这是她第二次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不仅是比赛,更是学习,更是成长,更是理论知识和工作方式方法的提炼。在今后工作中,她将保持信仰信念,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袁飞老师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比赛,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提升,将以此为契机,时刻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在工作中多向领导学习、向优秀同事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做好学生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工人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扩渠道、促发展,持续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优化提质育人成效,不断深化学工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以高素质队伍建设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我院 教师 米华 华英 袁飞 辅导员 辅导 素质 能力 大赛 二等奖 二等 等奖

上一篇: 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毕业寄语
下一篇: 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3年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