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宗教法律法规教育培训
2022年09月07日 15:56:25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新生对我国宗教政策的了解,提高新生对宗教政策的正确认识,97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米华英2022级新生进行宗教法律法规教育培训。

老师带领全体同学简要回顾了我国的发展历程,她讲到中国的发展是一个民族不断融合的过程,同时伴随着宗教在人民的生活中的传播和扩散。她通过分析阿富汗治理乱象和苏联解体的历史事件,向同学们说明了处理好民族问题和宗教问题对于一个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性。随后,老师从我国民族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民族宗教工作的实践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最后,老师结合大学生的切身实际,提出2022级新同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学会为学、为事、为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宗教政策解读教育活动,旨在让全体新生更清晰的了解我国的宗教政策,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宗教,把握好处理宗教问题的方式方法,培养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民族团结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2 级新生 新生 入学 教育系 教育 系列 宗教 教法 法律法规 法律 律法 法规 培训

上一篇: 我院学子在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线上入党启蒙教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