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主题教育】信仰的力量——化工学院党支部观看电影《望道》
2023年05月26日 14:07:07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电影思政育人作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各支部526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望道》

电影《望道》从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入手,回溯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面临的重重险阻,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观影的党员老师宋阳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陈望道先生治学、工作的严谨、认真,更有对信仰的坚守。从新文化运动、·一二事件、抗战时期、复旦大学内迁重庆到新中国成立,一个人经历如此动荡、艰险、漫长的阶段,而不改初心、坚定信仰是多么不容易,陈望道先生正是那个从始至终定信仰的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学习陈望道先生那种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的精神,牢记教书初心,担负育人使命。

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持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凝心铸魂、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主题 教育 信仰 力量 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党支部 支部 观看 看电影 电影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石化行业校友会成立会
下一篇: 劳动最光荣 环保我先行——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团组织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