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进学生社区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6:02:41   来源:     点击: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全院学生节能、节水、节粮、限塑的良好氛围,51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进学生社区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此活动精心营造了宣传氛围,通过发放手册、面对面宣传等方式进行节能、节水、节粮、限塑理念的宣传,呼吁学生养成节能、节水、节粮、限塑的良好习惯,树立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开始的行为理念。

宣传活动现场,支部成员们不断向同学们发放节能、节水、节粮、限塑倡议书,介绍节约小方法,倡议大家采取随手关电、关水、随身携带购物袋子等方式,合理利用资源。

节能减排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靠大家一朝一夕共同努力完成。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每位同学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形成崇尚节能、低碳环保的校园新风尚。


 

相关热词搜索: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进学 社区 开展 节能 能减 宣传 活动

上一篇: 【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化工学院赴南川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实地调研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喊你春游了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