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关于举办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书画大赛的通知
2018年11月09日 10:16:24   来源:     点击:

院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渝工业职院纪〔201822 )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形成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学院将举办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书画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洁意识

二、活动时间

20181110--25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含退休教职工)

四、大赛安排

1. 征稿时间:11101118日 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书画作品;

2. 评选时间:1119日至1125日进行作品评选,按作品种类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五、参赛要求

1. 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素描、漫画等,形式不限。

2. 书法作品:包括毛笔、硬笔、篆刻等,字体不限。

3. 书画作品规格:国画、书法作品不超过四尺宣纸,其它作品不要超过100×80cm

4. 作品内容要求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健康,宣扬廉洁理念、弘扬清正之风。

5.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已参加过其他比赛或已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参加本次大赛。

六、参赛方式

作品经由各二级党组织、学院(部门)统一推送,需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党风廉政书画大赛+学院(部门)”。

报名邮箱: 249167587@qq.com

联 系 人:周老师

话:023-61879389

活动说明:

本次大赛由学院纪委主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承办单位对本次大赛保有最终解释权,并对入围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用于展览、宣传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附: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书画大赛报名表

 主办单位:学院纪委

承办单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118

附件:

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书画大赛报名表

序号

所在部门

姓名

学生/ 教职工

学号/工号

参与类别 (书法/绘画/书画)

作品标题

内容简述 100字内)

联系电话



















: 集体作品请按排序填写作者信息,主要创作者不得超过3人。报名表发送至249167587@qq.com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举办 2018 党风廉政 党风 廉政 宣传教育 宣传 传教 教育 书画 大赛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化工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化工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