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依法治国齐天下,普法教育入人心”--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赴木耳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11日 18:48:29   来源:     点击:



 

依法治国宣讲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场1



 

依法治国宣讲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场2

 

依法治国宣讲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场3

 

依法治国宣讲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场4

 

依法治国宣讲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场5

 

木耳镇团委书记张小翠与宣讲团合影
 

 

711,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赴渝北区木耳镇开展了“三下乡 百镇行”社会实践活动。

宣讲团采用权威专家解读与展板展示相结合,现场走访和就地普及的方法;为渝北区木耳镇的市民送去习总书记“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论断、“宪法小常识”、“法律小常识”、“法律的种类”等内容;向市民们深入解读全面依法治国五大体系和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此次依法治国宣讲,紧紧围绕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树立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发展理念;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将法治知识、法治文化带进城镇乡村;同时、有利于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磨练大学生的意志、激发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711

相关热词搜索:“依法治国齐天下,普法教育入人心”--学院“依法治国宣讲团”赴木耳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