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新老生交流暨干部交接大会
2018年10月26日 08:52:48   来源:     点击: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彭燕玲书记为2017-2018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任书

 

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与参会嘉宾合影

 

10月23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暨干部交接大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院长吴明珠、学工办主任周永福及辅导员王敏红、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随着同学们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正式拉开帷幕,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完共青团团歌后,一个个优秀的学长学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经验。不管是袁阵雯、周丽丹同学的泰国访学、支教和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还是张明月同学的技能大赛分享,又或是李德聪同学的专升本建议,谢燕清同学的创新创业成果展示,还有胡小琴同学的入党指南介绍,都让大家兴致高昂。2018级的同学们也都纷纷举起手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互动交流,传递着榜样就是眼前,经验就在身边的热烈气氛。吴明珠院长鼓励新同学们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同时也表示学院对新同学们充满信心,美好的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在学生会工作回顾过程中,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赵辉及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古月发言,并表示未来工作中会明确宗旨、正确定位、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自身的发展奋发努力,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同时向他人做出表率。彭书记和周老师为大家颁发了2017-2018届学生会干部聘任书,正式完成第8-9届学生会工作交接。

彭书记表示在激动与欣慰的同时,肯定了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即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贯彻活动始终,希望2018级的新生们通过今天“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对于新当选的学生干部,一定要做好模范表率作用,传承化工学院的良好学风,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规划目标、扬帆起航,秉承母校“工成于思、业精于勤”的校训,传承化工学院“化为动力、学以致用”的育人理念,以工匠精神为引领,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对自己未来的方向也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定位,在今后的日子中一定会努力学习,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不负自己的青春。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4日

 

 

相关热词搜索:玫瑰 余香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开新 新老 老生 交流 干部 交接 大会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静以修身,学以育德”—现代礼仪知识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