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化工学院“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2019年05月23日 09:23:13   来源:     点击:

 

分享会现场1

 

分享会现场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同时激发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促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激励同学们为自己的青春梦想而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5月2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第一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主讲人为学校1992届机制29班校友、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重庆市非遗协会餐饮食品行业分会会长--王伟。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400余名同学一起参加分享会。

王伟校友分别从学生时代、职业生涯、创业历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追梦之路,并向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大一的同学学好专业知识、拓展课外知识;大二的同学广交朋友、多进社团提升综合能力;大三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专升本或做好职业规划,贯穿始终的是强大的内心、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王伟校友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同时也激励了在校大学生要把握青春韶华,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善于圆梦!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奋斗 青春 最亮 亮丽 底色 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优秀 校友 创业 业经 经验 分享

上一篇: “静以修身,学以育德”—现代礼仪知识讲座
下一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化工学院换届竞聘大会暨干部干事表彰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