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重庆市碚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10月16日 10:25:03   来源:     点击:

 

重庆市碚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重庆市碚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红豆杉种植为依托,以天然植物提取为基础、以抗肿瘤、心脑血管药物及红豆杉系列产品为核心,以不断提高红豆杉经济价值打造绿色、环保的循环经济产业链为使命,形成以特色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制药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并投资2.5亿元建立万亩红豆杉种植基地。2014年投资8000万元组建成立公司研发中心,启动紫杉醇提取的研发试验工作,主要引进并开发抗肿瘤和心脑血管特色药物。2015年年底投资1亿元建立生产基地一期工程,20163月生产基地一期工程竣工正式投入使用。

20178月公司紫杉醇原料药通过GMP现场核查,并于9月投资1亿元启动二期制剂生产线项目建设,预计201812月份建成投产,为此特面向社会及相关院校招聘有诚之士,共谋发展。

招聘时间及地址:20181023日星期二中午12:30-14:303-420教室。联系人:023-6322 3655185 2397 1218 王女士;邮箱:335632776@qq.com公司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云汉大道99号。

公司招聘岗位一栏表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1

质量 管理类

QA人员

1.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药学等相关专业

8

2.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职责:巡查并规范生产现场;审核生产记录;处理生产偏差和变更;   统计分析产品质量数据,完成产品年报等。

4.要求:1)快速熟悉对应产品现场工艺;能看懂工艺规程及工艺验证,并对关键工艺点及过程进行监控; 2)快速熟悉对应产品设备,能把控设备清单里的内容(设备型号,名称,设备关键参数);3)快速熟悉发货,寄库流程,能从外观发现不合格品,学会登记发货台账及寄库台账; 4)快速熟悉变更,偏差及OOS管理文件及处理流程; 5)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QC人员

1.专业:药物分析,药品质量与检测技术、药学等与分析相关专业。

8

2.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职责:负责对原辅料、中间体、成品、包装材料、工艺用水、洁净房间进行化学分析检验。

4.要求: 1)掌握化学分析检验的专业理论知识及具有一定的化学检验的操作技能; 2)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能快速熟悉药品法规,对药品法规相当敏感,能及时搜索并整理出药品法规有价值信息,并运用到注册过程中。4)吃苦耐劳,细致认真,有明确的求职意愿,喜欢实验类工作。5)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交流与表达能力。

2

生产 技术类

研发/生产技术员

1.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药学等相关专业

30

2.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职责:配合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生产及研发工作;要求化学、化工制药工程等专科以上相关专业

生产操作员

1.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药学等相关专业

50

2.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职责:配合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生产

3

安全 环保类

EHS专员

1.专业:安全工程、环境工程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

1

2.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职责:主要分管部室的内勤和资料管理工作,协助部长抓好安全管理,负责劳动保护监察工作和劳动保护用品的发放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公司各类安全环保事故的登记、统计工作,按时上报安全事故统计表,参加安全质量事故的调查等工作,协助做好公司安委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4.要求: 1)责任心强,做事踏实; 2)能适应基层现场工作、能吃苦耐劳; 3)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4)有意愿从事安全、环保、职业卫生、消防相关工作。

4

设备管理类

设备维修员

1.专业:化工机械、电气、软件等相关专业

1

2.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职责:负责设备定期维护、维修,填写相关记录;检查设备使用部门日常维护情况;参与设备购置选型及验收等工作。

4.要求:1)能够吃苦耐劳,有责任感,服从工作安排。2)会电焊、气焊、电气仪表以及具有一定钳工基础优先。

现场管理员

1.专业: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1

2.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主要工作职责:日常设备基础管理;项目的安装、调试工作;GMP文件编制及执行等工作。

4.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2)熟悉设备加工工艺和产品结构设计,熟练使用CAD等制图软件及常用办公自动化软件。3)责任感强,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4)具有制药行业GMP相关验证知识者优先考虑。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市 重庆 医药 药科 科技股份 科技股 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 股份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校园 招聘 简章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重庆市宇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