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11月05日 17:04:57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坐落在川、渝、黔交界的泸州市合江县,是四川省泸州市高新区生态园区龙头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7.68亿元,现有总资产近38亿元,占地面积3000余亩。公司以化工产品生产为主,现拥有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尿素、8.5万吨的14-丁二醇、1万吨的γ-丁内酯系列产品、4.6万吨聚四氢呋喃等多套生产装置和2220T/h175T/h燃煤锅炉等配套供热装置。公司成立至今,实现工业总产值220多亿元,累计上缴利税额达16亿元,为国家、社会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全景图、现有装置图)

在国家着力发展 “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机遇下,在省十一届三中全会中提出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下,在泸州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新号角下,天华公司以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为动力,强力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以“无机化工与有机化工协调发展,基础化工原料与精细化工产品相互促进”为发展思路,形成多元化的产业结构。牢牢抓住化工市场持续向好的机遇,全力争取所需能源要素,保障现有装置高负荷高效能运行。以市场化为导向、以价值创造为核心,谋划推进天华转型升级的项目建设,力争到2022年实现年生产总值突破30亿元,人均产值达到200万元,为天华转型升级提供动力、为天华二次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泸州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质增量发展工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二、企业文化

近半个世纪的风云变幻,光荣与梦想,机遇与挑战,继承与创新,拓荒与变革,循环往复起伏交织,书写了天华跌宕起伏的奋斗历程。天华人紧贴时代脉搏,秉承“坚韧拼搏、团结协作、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天华精神,用“勇气催人奋进、智慧成就辉煌、细节决定成败”的企业文化行为理念,完成了不同时期历史赋予自己的光荣使命。

二十五年的风霜雨雪,二十五年的坎坷历程,二十五年的上下求索,二十五年的同舟共济,演绎着天华人奋发图强的精彩瞬息,谱写出天华人探索并走向成功的创业乐章。

(公司荣誉、文体活动图片)

三、人力资源

人才是企业的根本,企业的竞争关键在于人才的竞争。人才是创新创造的第一资源,大力宣扬“工匠精神”、“首创精神”、“企业家精神”,营造人才健康成长环境,才是实现公司 “人才兴企、人才强企”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的关键。

公司“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中 “人才队伍一流”,就是要加大外部“高精尖”人才引进,加强内部高技能人才培育;做好“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型人才”等三支队伍的建设;开辟人才成长多通道,技术类人才与管理类人才享有同等发展通道;让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各类人才能够分享创新成果,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为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人才成长通道图片)

                                             

四、招聘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 高分子合成技术 精细化工技术 工业分析技术

化工装备技术 化工自动化技术 机械设计与制造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 电气自动化技术 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 工业自动化仪表

五、竞聘条件

身体健康 品行端正  学业优异

诚实守信 吃苦耐劳  团结协作

六、薪酬福利

试用期(6个月)薪资待遇

专科院校:工资标准2400/

另按月发放保健、交通费等相关补贴

转正后工资结构 岗位薪酬+绩效薪酬(月度绩效、年度绩效)+津贴(倒班浮动津贴、加、夜班津贴、高温补贴、取暖费、交通补贴、保健)+奖励(装置长周期运行奖、安全环保奖、节能降耗奖、挽救事故奖、个人荣誉奖)

人才政策补助  专科院校:试用期起发放生活补贴 200/月(连续补贴5年),享受一次性安家费3000/人;

福利保障 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基本医保、补充医保、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

 培训福利:新员工入职培训、岗位培训、带薪送外培训、外聘专家培训及各种专业性培训

 休假福利:按国家劳动法规定享受带薪休假、婚假、产假、生育假、探亲假、丧假、护理假

天华吸纳人才的广告语:

纳英才 招贤士   成引未来 领天下

联系方式: 童女士 0830-5482296 13982426050

罗先生 0830-5482296 15181413191

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

投递简历邮箱:scthhr@163.com

七、招聘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18日中午12:30;地点:三教420教室。

相关热词搜索:四川 天华 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 股份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2018 校园 招聘 简章

上一篇: 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重庆龙海石化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