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院带领2017级学生赴重庆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8年06月19日 17:10:54   来源:     点击:



 

2017级学生参观学习座谈会现场1



 

2017级学生参观现场1

 

2017级学生参观现场1

2017级学生参观学习座谈会现场3

2017级学生参观学习现场4

 

2017级学生参观学习现场5
 

 

2018615日上午,学院组织2017级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28名学生一行前往重庆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重庆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修建及在该企业工作的我院14级毕业生马海英接待一行。

重庆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何总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并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多种检测设备,包括检测水和废气、空气和废气、噪声和振动、土壤和水系沉积物、生物、工作场所空气等设备。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参观过程中的疑问积极的表达出来,何总经理也一一的给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解释。

在实地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同学们在会上积极地发表了自己参观学习后的感受及收获,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同时,大家还主动向自己的学姐马海英了解其在公司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座谈会现场气氛一时热烈不已。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表示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毕业以后就业的环境、就业岗位、岗位要求等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的职业体验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督促了同学们明晰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尽早做好职业规划,也对同学们以后的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有着指导意义。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615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带领2017级学生赴重庆大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吴明珠副院长参加第九届全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学术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