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拥抱自然 拥有健康--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10:58:11   来源:     点击:

 

 

 

走出校园,亲近自然,拥抱健康。虽已进入冬季,却仍有秋高气爽的感觉,为增强化工学院工坚持锻炼的健康意识,培养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展现教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化工学院分工会于1213组织“拥抱自然,拥有健康”的登山秋游活动。此次活动,院工会精心策划,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工踊跃参加,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登山途中,大家欣赏沿途美景,交流生活和工作心得,山上留下了老师们爽朗的笑声、矫健的身影。遇到山路陡峭时,老师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同事之情倍感温暖。登山活动历时三个小时,通过登高活动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陶冶情操,提升学院凝聚力,营造快乐工作的氛围,增进了友谊。

下山后进行第二项活动,在赵柏森副校长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工走进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加强企业与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帮助老师们把握行业前沿,切身体会制药行业的发展和运作模式,在北大医药的生产厂间,贺总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产品知识和技术创新成果,大家详细的了解该企业的生产流程和关键技术,并就以后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赵校长指出,校企合作加强了学院和企业的联系,至少能带来3方面好处:一是教师在企业掌握到的最新生产技术可以传授给学生;二是学生在企业中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三是学院能够提高对专业设置、教学安排的敏锐度。

此次企业参观让学院和企业增进了了解,学院也将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14

 

 

 

 

 

相关热词搜索:拥抱 自然 拥有 健康 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分工会 分工 工会组织 工会 组织 开展 秋游 活动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凝心聚力 张弛有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欣赏“比利时今日巴洛克古乐团”音乐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