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两项成果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年05月09日 16:32:13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公布了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认定结果

此次教学成果认定共有500余项成果申报,各有关单位推荐,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初审,专家委员会评审以及公示等程序,职业院校共评选出优秀教学成果72项、论文20项、教材21项。

由我院段益琴副教授等撰写的《重庆地区高职化工医药专业群建设的背景分析及思路》荣获2022年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吴明珠教授等编写的教材《分析化学及实验》(第三版)荣获2022年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教材二等奖。

近年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教学团队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满意成绩,在区域内行业企业里具有较高声誉和引领示范作用。本次多项成果奖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化工教育领域取得的良好成效,为学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培育更高层次教育教学成果奠定了良好基础。

 

     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

获得优秀教材二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两项 成果 荣获 第六届 第六 六届 中国石油 中国 石油 化工 教育 教学 学成 成果奖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渝教视线】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研发出聚噻吩/多壁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助力国内高分子材料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