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月|清晰“视”界,志愿同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义务超声清洗眼镜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第一食堂门口组织开展了义务超声清洗眼镜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超声清洗眼镜的原理和步骤,并亲自示范如何正确清洗眼镜。许多同学纷纷拿出自己的眼镜,排队等待清洗,希望能够借此机会给自己的眼镜做一次彻底的清洁。

在清洗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提供了专业的超声清洗服务,还向同学们普及了眼镜保养的知识,如定期更换眼镜布、避免用纸巾擦拭眼镜等。同时,他们也鼓励同学们要关注自己的视力健康,定期进行检查和调整,以保持良好的视觉状态。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便利和帮助,更是一次生动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的公益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增强自我责任感的同时,也营造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传递了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生根发芽,共同营造一个充满爱心、温暖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