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6 浏览量:

    1124日至25日,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SPython方向)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义乌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承办的国家二类竞赛。我院派出了专任教师陈孟楠参加职工组比赛。

    此次比赛由来自全国的62个职工组代表队和50个学生组代表队参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严格的评审,最终职工组共有6名选手得到一等奖,我院教师陈孟楠取得一等奖(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规定,对全国总决赛中获得职工组前3名的选手,经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师资队伍的培养,提升教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