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5 浏览量:


    83日下午,中交信科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冠军争夺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隆重举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代表队最终斩获了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1项、2个项目闯入国赛训练营,实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奖项等次和获奖数量的新突破。

    此次大赛能取得优异成绩,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大力推动思创融合、教创融合与科创融合,鼓励全体师生立足专业、着眼前沿、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反复打磨重点项目,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所取得建院以来最好的成绩。

    学院将继续通过创新创业训练营平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价值观,持续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全方位助力学生积累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增强创新型人才发展动能,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