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可喜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量:

    3月,中国银行杯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陆续落下帷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派出10支队伍参赛,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本届技能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院参赛的10支队伍分布8个赛项其中化学与实验技术赛项2支,化工生产技术赛项1支,珠宝玉石鉴定赛项1支,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2支,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1支,水处理技术赛项1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1支,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赛项1支。

    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养通过让学生参加比赛,指导和推动我院相关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加快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增强技能型人才的就业竞争力,着力培养出具有技术技能复合型的“大国工匠”和“能工巧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