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风雨兼程初心不改,团结爱国矢志奋斗”思想政治课程实践暨党建带团建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0:10:56   来源:     点击:

5月26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员代表近30人深入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风雨兼程初心不改,团结爱国矢志奋斗”为主题的思想政治课程实践暨党建带团建活动。

来到烈士墓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并默哀,缅怀英雄先烈;随后进入红岩魂陈列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理想信念熏陶的过程中,化工学子进一步懂得了生命的意义,体会到中国革命建设成果的来之不易,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肩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

最后学院党总支号召党员、青年要传承红色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树立远大理想,不畏艰苦,不畏困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5

 

活动现场6

 

活动现场7

 

                                                                     供稿  学院党总支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风雨 兼程 初心 不改 团结 爱国 矢志 奋斗 思想政治 思想 政治课 政治 课程 实践 党建 带团建 带团 团建 活动

上一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