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学院院长李应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年10月18日 09:48:04   来源:     点击:

   1014日下午,学院院长李应于三教421为大二学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李应院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让同学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带领全体大二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向新时代的青年传达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应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李应院长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三十二字建党精神,向同学们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优秀的精神风范和意志品质,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伟大建党精神激励人心、永放光芒,作为中国共产党所创造的独特精神财富,具有深邃的时代洞穿力,其永恒的时代价值必将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断凸显。

与会同学表示,将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共产主义理论知识,注重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院长 学院 院长 李应 应作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宣讲

上一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篇: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