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热烈祝贺机械、化工学院共同斩获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国赛三等奖
2021年06月22日 15:22:26   来源:     点击:

2021618-621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荣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国赛三等奖,实现我校在该项技能大赛上取得了零的突破。

比赛由我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张鑫、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段益琴带队,机械学院同学胡波、化工学院同学谢渝湘、陈世龙参加。在面对新知识、新赛项,不断变换训练场地的考验下,选手们发挥艰苦奋斗的作风,凭着扎实的学习能力、超强的应变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来自20个省市的60名同学同台竞技。圆满完成了炼铜、炼钢、行车设备检修三个竞赛项目,取得团体第九名的成绩。

我校在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国赛上勇夺佳绩,取得了零的突破,拓展了我校参与国赛的领域。超短时间训练能在国赛获奖,充分展现了学校极强的办学实力和专业水平,也充分检阅了参赛选手相关专业核心技能、考核了参赛队伍综合职业素养,是我校践行大国工匠精神的最佳诠释。



相关热词搜索:热烈祝贺 热烈 祝贺 机械 化工学院 化工 工学院 工学 学院 共同 斩获 金属 冶炼 设备 检修 三等奖 三等 等奖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红军长征精神》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训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