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红军长征精神》
2021年06月19日 08:51:12   来源:     点击:

20216月18日,应用化学教工支部书记卢立娟老师带领支部成员赵洋洋、陈红冲、邓冬莉、张天、李静等支部成员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红军长征精神。

应用化学支部书记卢立娟通过在线讲解PPT形式,详细解读了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是坚定信念、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是灵活机智、顽强拼搏的精神;是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是勇往直前、无坚不催的精神;是严守纪律、爱国为民的精神。长征精神内涵为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了解了长征精神。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深入研究长征精神的科学内涵与实践价值,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长征中的艰险是我们在平和年代所不能想象的,我们要把他们身上坚持不懈地优良美德传承下去;我们要汲取当年红军战士长征精神中的精华-惊人的毅力,坚定的信念,吃苦耐劳的决心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PPT截图

在线学习截图

                                                 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

                                                   2021年6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应用化学 应用 化学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支部 在线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红军 军长 长征 精神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吴明珠副院长带队赴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 热烈祝贺机械、化工学院共同斩获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国赛三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