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总决赛中斩获金奖1项、铜奖1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12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我院赛项《衬新如意专注化工安全生产的碳晶复合衬里材料》斩获全国金奖1项,该项目由屈琦超、刘克建、杨继涛、陈洋溢、杨浩、熊辉、米华英指导;项目组成员谢邓颖、张耘川、王荑、陈星宇、赵星宇、李美、何雨洁。

赛项《炭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制备技术》斩获全国铜奖,指导教师屈琦超和刘克建;团队成员张耘川、谢邓颖、王荑、陈星宇、赵星宇、陈毅、李美、何雨洁。

指导老师屈琦超谈到:两赛项从校赛二等奖到全国一等奖,一路上衬新如意团队起起伏伏,有过高光也有过低谷,但我们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也是为了证明我们自己。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两个获奖项目实现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奖项等次和获奖数量的新突破,也实现了学校层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突破。

此次大赛能取得优异成绩是学院教育教学的育人成效,是学院大力推动思创融合、教创融合与科创融合的成果。学院将继续通过创新创业训练营平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价值观,持续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全方位助力学生积累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增强创新型人才发展动能,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