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推动技术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量:

随着教育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树软件作为一款领先的教育平台,正受到越来越多教育工作者的关注和认可。为了进一步推动教育技术的应用与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关于智慧树软件学习交流的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于2024年3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7楼举行,应用化学教研室和医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智慧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平台的使用方法,知识图谱的构建等内容。

学习后两教研室围绕“如何更有效地利用智慧树软件进行教学”这一主题分别开展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结合软件的功能和特点,设计出符合学生学习需求的教学方案至关重要。通过运用智慧树软件的在线互动、数据分析等功能,教师可以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同时,大家探讨了如何利用软件的技术功能,如在线测试、学习路径推荐等,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高效的学习体验。这些技术的应用不仅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还能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调整教学策略。

通过此次智慧树平台学习交流活动,各位教师不仅深入了解了智慧树在教学中的应用潜力,还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心得。这对于推动教育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智慧树平台学习

应用化学教研室交流研讨

医药教研室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