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2019年12月30日 10:02:55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中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杨副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主持。

 会议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组织员试用期转正综合测评三部份内容。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杨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就本次评估工作作了说明,期望学院通过此次考核测评进一步找准工作差距,认真谋划新的一年学院事业发展,争取取得更大成就。

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代表班子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报告,回顾总结了我院三个月以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部署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干事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大会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相关测评表。最后会议在严肃,认真,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供稿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学院 召开 评估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