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5日 14:33:3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粟彦哲、组织员丁渝彤、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永福、教师党员易墁、常禹、曾荣、宋阳、李薇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赴红岩精神发祥地--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份子合影留念

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常设展览“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陈列”。展厅陈列的“共赴国难”、“雾都明灯”、“抗战号角”、“坚持团结抗战”及“红岩精神”等十个部分,涉及到600多张珍贵历史照片和300多件重要历史文物,带人回到那个风雨飘摇、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看到,受中共中央委派到南方局工作的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为了新中国”“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坚定革命必胜信心。大家也看到,重庆谈判期间,毛泽东同志在红岩村亲自指挥上党战役,打退了国民党的嚣张气焰和极限施压,同时又与民主人士连成统一战线,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民族前途命运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弥天大勇”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政治品格。

党员共同讨论党的理论宣传载体--新华日报

党员们共同学习前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我们要永远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先辈的丰功伟绩,并将其化作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1521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重庆 红岩 革命 纪念馆 纪念 开展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同上思政大课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红军长征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