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训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16:43:52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精神要求。为解决有机化学教教师教学、学生学习过程中,学生缺乏学习兴趣、欠缺主动思考的能力,学院结合实际,于2021622日下午2003121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活动,本次活动由李莎莎主持,宋阳主讲,陈红冲、傅深娜、赵洋洋等多名教师共同参与。

活动以有机学专业技术技能为基础,采用聚乙烯醇为原料,由教师指导学生制作聚乙烯醇胶水。将化学理论、动手能力、科普教育融入实训课程,让学生了解其制作原理,学会制作工艺,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专业技能带给生活的方便,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开阔视野,引导学生发现生活中的化学,让学生感受到专业技能带给生活的美好,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同时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会将专业技能“汇入”生活、“融入”文化、“渗入”人心,感受到“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此次实训活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不仅弘扬了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也培养了师生的科技兴趣,拓宽了专业视野,提高了操作技能,树立学生强化专业技能,造福于人民的远大志向。

教师指导学生实训过程

教师指导学生实训过程

实训过程讲解

学生成果展示

                                   医药、化学与制药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

                                   2021623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为师 师生 办实事 实事 活动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红军长征精神》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化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