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应化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20日 09:47:29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新的奋斗征程上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支部党员宋阳于919日下午13点在三教407为应化教工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百年荣光高歌奋进新时代,党课分别从建党百年,站位决定方位,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建党百年,站位决定方位,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建党百年,思路决定出路,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从学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建党精神贯穿党的百年征程,彪炳于万里江山,创造了人间奇迹,锤炼出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源头,是党发展壮大、永葆生机的精神密码,是全党和全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整堂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教师党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热情的状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生逢盛世,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当代青年,更要以青年的担当和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意志品质。

支部党员宋阳正在讲党课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党课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七一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训活动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