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快乐工作·健康之路”的教育登山健身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11:15:46   来源:     点击:

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12月2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工作·健康之路”的教育登山健身活动。

老师们结伴沿着狭窄石梯路向着山顶爬去,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在茂林修竹之中健步前行,暂别了紧张的工作节奏,投身于舒缓的健身活动,沿途领略了秀美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每一张张神采飞扬、充满欢喜和活力的脸庞,伴着那一处处充满诗情和画意的风景,呈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这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滋养了情怀,同时领导与老师一路相互交流,展望未来,展现了教师团结友爱、心系化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开展 快乐 乐工 工作 健康 之路 教育 登山 健身活动 健身 活动

上一篇: 喜报
下一篇: 徐益副校长与重庆紫光化工董事长一行洽谈校企合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