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你我共坚守 静待“春满大地”
2022年11月15日 15:46:48   来源:     点击:

疫情防控是当前全校上下的头等大事,是一份不容有失的责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院教师齐心协力,保证各方面的顺利运行。

李应院长“人在曹营心在汉”,由于被封控在家,无法守在一线,但他一直战斗在一线,在家遥控安排各项事宜,电话不敢离手,生怕错过每一条消息,呆在最熟悉的家却那么的“不自在”。

咳咳咳的声音从粟彦哲副书记的办公室传出,他却还继续进行着会议。一米八的大个蜷缩在沙发里,却调侃着下床就工作,累了就上床,能节约太多的时间了。

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想你啊,稚嫩的声音从视频里传来,学工办主任米华英已经几天没见到孩子了,忙完一天的工作,看到女儿的那一刻,嘴角微微有些抖动。

两个小朋友也坚守在一线,“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今有小学生随母抗疫”,实训中心主任段益琴和院办主任王琳带着自己的孩子守护着学院的孩子。这段时间,两个孩子也自立了,自己上网课自己睡觉相约玩耍,这段经历难能可贵。

两位教研室主任卢立娟、李莎莎,也是支部书记,无所怨言,最需要人手的时候打包上阵,从未提任何要求,从未谈任何困难,做着最正确的事情,却是默默地。

其余行政老师居家办公,保质保量的完成着手头工作。老师们也井然有序的开展着线上教学工作,每节课都在给学生穿插着抗疫“大思政课”,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

待到春满校园,你我去荷花池边散步可好?

 

粟彦哲副书记走进寝室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你我 坚守 大地

上一篇: 勠力同心 战“疫”同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宿舍抗疫集锦
下一篇: 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共护平安”课程思政进课堂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