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疫情防控不松懈 心系学子暖人心—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2022年11月05日 22:52:5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服务,115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米华英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袁飞、易墁和常禹走访学生寝室,给学生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品。

走访和慰问过程中,米华英主任深入寝室询问近期学生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对同学们疫情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鼓励大家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提醒。米华英主任叮嘱同学们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坚定抗疫必胜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守好个人防护关,坚持做好健康监测,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注意个人卫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要丰富知识立大志,刻苦学习,丰富自己。

每到一间宿舍,辅导员们都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一再叮嘱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并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管理措施,指出同学们不出校门、安心学习就是为疫情防控做出的最大贡献,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规律作息,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

此次走访慰问把学院领导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带给了学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提振了学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精气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严格遵守和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学习、加强锻炼、提升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不松 松懈 心系 学子 人心 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领导 带队 深入 宿舍 走访 慰问 学生

上一篇: 【喜讯】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5名教师担任石化行指委专委会委员
下一篇: 学校张荣副书记走访慰问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