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第十八届“挑战杯”大赛院内选拔赛
2023年03月08日 18:10:14   来源:     点击:

38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3420组织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院内选拔赛,共有11组项目参赛,各年级均有团队参加。本次选拔赛邀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学工办辅导员易墁、学院教研室主任李莎莎三位老师作为评委,选拔赛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米华英主持。

赛前,各小组抽签决定答辩顺序,三位评审分别对此次挑战杯院内选拔赛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进入答辩环节,每组展示时间为五分钟,随后评委提问,本次选拔赛项目涉及电池储能、环境保护、电力涂层等各个方面,答辩会共历时4个小时,计划推选4个项目参加校赛。赛后,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与评委老师交流过后,收获颇丰,并且认识到了团队的不足,更加明确了项目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前进方向。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组织提升了学院项目的竞争力,强化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也为学院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奠定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组织 第十八 第十 十八 八届 挑战杯 挑战 大赛 院内 选拔赛 选拔

上一篇: 巾帼不让须眉—化工学院分工会举办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下一篇: 防范诈骗 携手同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防诈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