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艺抒年华”校园文化艺术节“灵动纷飞,羽你共享”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30日 09:25:03   来源: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老师、同学之间的友谊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特举办此次羽毛球大赛。

二、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

①学生组:10月28日-10月29日 每天9:00-19:50之间。

②教师组:10月28日-10月30日 22:00前报名截止。

2.报名地点及方式:

①学生组:第一食堂门口,登记报名。

②教职工组:复制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并提交报名成功即可。

3、比赛时间:11月4日起,分大组、分时间段进行比赛。

①中午12:15—13:30,

②下午17:20—18:40。按照签到顺序进行比赛。

4. 比赛地点:体育馆羽毛球室。

①教师组A、B场地。

②学生组1、2、3、4号场地。

5.比赛项目:

①学生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

②教师组:男单、女单、男女混双。

6、备注:

①每人最多参加两个项目,双打设8名奖项,单打设8名奖项。(凡是参与比赛的同学皆可加综合素质分0.4)

②比赛球拍由参赛者自备,羽毛球由承办单位提供,有备用球拍。3

三、比赛规则

(一)、比赛方法

1、第一阶段比赛:分大组进行比赛,每大组人员按照签到顺序进行小组

比赛,胜方进入下一轮比赛。以此类推,最终确定八强。

2、第二阶段比赛:(根据第一阶段比赛确定八强)

①八强分四小组进行对打。四小组胜方分为两小组对抗进入半决赛;

②两小组胜方进入决赛进行冠、亚军争夺,败方进行三、四名争夺。

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均采用此方法进行。

(二)、比赛规则

1、羽毛球单打比赛规则:

①在一局比赛开始时(比分0:0)或发球方得分为偶数时,发球方在右半场进行发球。当发球方得分为奇数时,在左半场进行发球。

②如果发球方取得一分,那么下一回合其继续发球方。

③如果接发球方取得一分,那么下一回合其成为发球方。

2、羽毛球双打比赛规则  

①与单打一样,发球方得分为偶数时,发球方在右半场进行发球。当发球方得分为奇数时,在左半场进行发球。

②如果发球方取得一分,那么下一回合其继续发球,且发球人不变。

③如果接发球方取得一分,那么下一回合其成为发球方。

④当且仅当发球方得分时,发球方的两位选手交换左右半场。

(三)、计分办法

1、预赛采用单场淘汰制,11分制和3局2胜制。

2、八强、半决赛、决赛均采用单场淘汰制,21分制和3局2胜制。

3、每球得分制,每回合中,取胜的一方加1分。

4、当双方均为11分(预赛)时,领先对方2分的一方赢得该局比赛。

5、当双方均为19分(预赛)时,先取得20分的一方赢得该局比赛。

6、一局比赛的获胜方在下一局率先发球。

(四)、其他

1、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单个项目报名总人数不足12人次则取消该项的比赛。

3、弃权:比赛时超过签到时间10分钟视为弃权、主动提出弃权。04

四、设置奖项

学生组:

冠军一名:获得荣誉证书、奖杯、精美礼品一份。

亚军一名:获得荣誉证书、奖杯、精美礼品一份。

季军一名:获得荣誉证书、奖杯、精美礼品一份。

优秀奖五名:获得荣誉证书、奖杯、精美礼品一份。

教职工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荣誉证书、精美礼品一份。

备注:参与者皆可进行抽奖活动。

五、注意事项

1、各参赛人员应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的判决,自觉维护比赛秩序,增进友谊,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2、参赛人员注意参赛安全,做好比赛前的准备活动,以免受伤。

教师组报名通道(请您复制下方链接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报名,手机端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电脑端请您复制下方链接搜索。请您填写完毕后确认信息是否正确,报名是否成功,感谢您的配合!)

https://www.wjx.top/jq/48318322.aspx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举办 第十八 第十 十八 八届 年华 校园文化 校园 文化艺术 文化 艺术节 艺术 灵动 纷飞 共享 羽毛球 羽毛 比赛 通知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实训中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化工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