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带队赴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和实现高质量就业。12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带队赴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及科研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教师陪同访问并参加座谈交流会。

张荣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特色办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高校的“五大职能”融入学生培养全过程中,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积极开展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他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同时,张荣书记与已在重庆康刻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就职后岗位适应、个人发展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友对学院办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

在实地考察中,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用芳对企业科研中心情况、研究领域品牌以及合作模式、公司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详细的介绍。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技术工程中心、技术创新中心的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教学改革等工作中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开展学生实习与就业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校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