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南川水江工业园区签订化工技术创新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量:

12月28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书记、院长李应,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合作发展中心主任段益琴及办公室主任王琳前往南川水江工业园区洽谈产教融合工程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事宜。

会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重庆鸿庆达产业有限公司、重庆江南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创普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联合共建技术创新中心的合作协议。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应介绍了学校搬迁南川校区的规划,他指出现在正处于“天合、地合、人合”的好时期,发挥学校的学科、人才优势和水江工业园区产业资源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中心将作为校企对接平台,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大力推动产学研合作,助力水江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南川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南川工业园区发展中心主任李毅勇说道,通过政校企方的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充分展开各种合作,一定能够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达到双方互利共赢,为我国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