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与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共建技术创新中心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量:

12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带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及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老师一行9人前往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签订合作产教融合工程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用芳、副总杨绪凤、科研总监陈尊胜等6人进行热情接待并签约。

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用芳带领学校一行人员参观公司文化广场及展厅,并对企业科研中心情况、研究领域品牌以及合作模式、公司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详细的介绍。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应说到,校企应建立长期联络制度,定期研讨,以企业战略需求为导向,进行项目对接。同时,学校也会为教师到企业研究创造条件,让校企合作真正落实落地。

随后,校企双方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沟通,并对成立产教融合工程中心、技术创新中心,联合申请科研项目、开展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对师资、科学研究、创新项目等细节内容做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