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2021年03月24日 15:27:27   来源:     点击:

    3月1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教421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永福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粟彦哲、学院组织员丁渝彤;教师党员李薇薇、常禹、易墁、宋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议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党支部委员会。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工作情况,梳理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党日学习活动,并对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明确指示。其次,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结合组织意识、学习情况、生活日常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根据自己发现的日常观察和接触逐一对其进行批评。

 

第二阶段,展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流程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要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支委成员要带头示范,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并加以改正。然后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对党员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等次测评。大会最后,开展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员们碰撞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强化了党支部党内监督,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顺利 召开 开学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大会

上一篇: 学院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实训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党课学习动员会以及中共“一大”党史学习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