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9月23日 16:34:12   来源:     点击:

923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常禹同志在三教421办公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授课过程中,常禹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本的出版发行出发,引导同志们应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常禹同志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都是一次精神洗礼,都会带来新的启迪。他希望青年一代的大学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热情和自信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守正创新,团结奋进,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学生党员同志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身体力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新使命、坚持正确的方向!

会议现场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1923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专题 党课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应化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