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年03月18日 15:03:13   来源:     点击:

2023317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10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彦哲到会督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米华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织生活会上米华英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支部工作报告,联系实际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每名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查不足,做到从准查找问题、从深分析原因、从细提出整改举措,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落细落小落具体。随后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粟彦哲充分肯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和支部工作,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以身作则,做好班风学风建设。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党支部要结合自身优势,打造自身品牌,着力激发学生党支部的活力。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争先进位、锐意进取的奋斗之志,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全体党员的凝聚力

 

相关热词搜索:化学 制药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2022 年度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党员 员工 工作

上一篇: 线上宣讲二十大精神 坚定信念铸青年风采
下一篇: 【主题党日活动】应用化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