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线上宣讲二十大精神 坚定信念铸青年风采
2023年01月02日 09:34:02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青年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以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4名专职辅导员以线上形式陆续面向全院27个班级共1015名同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同学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中入脑”“入心

辅导员米华英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并结合党史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华,珍惜大学时光,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始终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志存高远,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袁飞老师就民生话题探讨了二十大精神,他希望当代的大学生们做好时代接班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目标。作为沐浴在新时代新目标的青年,应喊出最嘹亮的宣言: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奋进担当新发展,励志使命迎未来。易墁老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鼓励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 常禹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相关内容,分析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就业信心,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目标,积极了解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宣讲结束后,各班级学生在班级群开展了热烈的讨论。22级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专业学生黄永新说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更应该努力奋斗,维护好这份安定繁荣,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工作中查找自己的不足,不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20级药产专业学生杨钢表示,辅导员的宣讲让我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当不负盛世,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我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以梦为笔,以勤为墨,写下未来的绚丽华章。

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这最美好的时代,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坚定当好引路人、筑梦人,助力当代大学生实现梦想,让青年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

 

 

相关热词搜索:线上 宣讲 二十 十大 精神 坚定信念 坚定 信念 青年 风采

上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